[電影] Sword of the Valiant: The Legend of Sir Gawain and the Green Knight (1982)

(海報:版權說明)
今天在HBO上正巧上映了這部電影,
衝著Sir Gawain and Green Knight,還有Sean Connery,把這部1984年的改編電影看完了。
究竟內容如何呢?
我得說,這是一部失敗的改編。

大概從頭到尾只有片頭可以說是原著,其他部分都是B級改編,
故事完全失去了原本的內容和意義,
後來看了海報,簡直像科幻片一樣的海報,
內容上,場景簡陋,幾乎沒有打光可言,除了史恩康納萊扮演的綠騎士不時噴著綠光。
音樂其實感覺很平淡,就連配音都搞得很詭異。

Sir Gawain and Green Knight 本身是我們在英國文學史上會學到的一部作品,
描述亞瑟王的騎士,Sir Gawain 接受了Green Knight 的挑戰要砍下它的頭,
然後隨之發生的一連串冒險故事。

這邊就不詳述內容了。

不過這部電影來說,大概除了片頭之外其它幾乎全部都是吧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