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Reversed

熱水器壞了。

轉到了底還是一點都不熱。不過整個浴室卻瀰漫著蒸氣,混著清酒的香味,讓人視線矇矓。我關上了窗,雖然這不是我的習慣。然後張眼看到的是一片模糊的黑暗。

燈也壞了。

它總是只在白天亮起,而晚上卻怎麼也打不開。所以現在的浴室不僅充滿了蒸氣,而且灰暗。不知怎麼著在這片黑暗裡跌跌撞撞的。乾脆就閉上眼睛靠着觸覺去刮掉顏面上那一些黑色殘渣。

把蓮蓬頭掛在牆上。

這樣就可以空出雙手,搖搖晃晃地又洗了一次頭,水溫冷下去了。我想熱水器壞了,畢竟怎麼轉也沒辦法溫暖起來。在黑暗裡,靜靜地讓水沖。

該出去了。

這熱水一點也不熱了,或許是因為我的身體已經適應了。所以該出去冷卻下來了。抓下浴巾,新的,這浴巾不如上一件,效果不怎麼好。怎麼擦還是沒法擦盡。

打開門外頭是乾燥的。

這房得是乾燥的,桌上積了些鹽的結晶。拿起抹布墊了地板,想想是該要清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