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溫度急降的那天,我說,『真羨慕你的大圍巾。』
這才想起,自從我的圍巾掉在餐廳之後我就沒有圍巾了。回花蓮後一定要去問看看還在不在。
「他挑給我的,」她說,「好看吧!」
『嗯,還不錯啊。』我仔細看了一下那條橘色的圍巾,讓我想起了些什麼。「對了,你之前不是也說有一條很期待的圍巾?」她忽然提起,
(很期待的圍巾?)我想了一會。『喔,妳是說那條啊。』我確實有提過這件事情。
「對啊,你沒買嗎?」她笑笑地問。
所以我也只好笑笑地回答,『那,買不到的啦。』
「缺貨喔?還是太貴?」她又問。「那是什麼款式的呀?」
『都不算是吧。』我說。『至於款式,其實我也不知道。』
她是個很敏感的人,似乎會意了過來。
「喔,可是今年的冬天真的很冷耶。」
『是啊,今年的冬天真的很冷。』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