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河
高雄愛河畔

在這之前,
小時候只去過一次高雄,住在霖園大飯店。
那一天早上媽也想拉我去愛河散步,不過我ㄧ個人在飯店裡面賴床。

那一次,印象很深刻的是耳朵進水。
也就是那時候開始造成了我近乎強迫症般不斷弄耳朵的習慣。
其實我和水的遭遇並不是很好,
幼稚園差點被困在水溝裡,
國小耳朵被水弄傷,國中不會游泳,
高中是游泳社裡面,但還是不會游泳的人,
大學學會游泳不過差點被滅頂。

但是那天在愛河我很開心,
簡單的幸福隨著落日灑在岸邊。
而笑聲在真愛碼頭上迴盪著,不遠處拿著相機的人,回頭微笑。
我也笑了。
雖然很遙遠也很複雜的都市,在冬天裡,莫名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