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下油門就去了好遠,
    不停,卻又找不到目的,
    雙眼痠痛了幾天,
    靈魂的窗口,或許該用淚去洗滌。

    而我的靈魂如同困獸,
    透過那混濁的湖面,
    忽然看見池南的天,
    那天,那山,那草原上我曾背着謬思奔跑,
    那日的笑容仍在眼前。

    但窗外是陰天,
    陰暗得看不到地平線,
    只餘下灰,
    熾熱燃燒的夢想灑下的灰。

    我閉上雙眼,
    耳際邊卻傳來陣陣鳴響,
    我哀號著的內心,
    不願讓我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