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新系統之會呼吸的機殼對話

最近Pixnet在整頓新系統,
我也沒在這段期間用部落格,一方面是省掉整頓期的麻煩;
二方面就是我自己也在整頓自己的新系統。

新的系統用得蠻順手的,效能和使用都很順,
就差軟體們還沒灌回去,(所以今天去海邊的照片也暫時不會出來。)
然後也在訓練我的電腦讓他聽懂我的話,
目前聲控的準確度只限於安靜的環境,
不然就是要買隻高級指向性收音器了。

另一方面也把舊系統做了點改造。
把它弄成一個很易懂的介面,讓接下來要接手的老爸可以一目了然。

最大的不便應該就是在新的讀卡機有點難用,不像以前內建式那麼敏感。
但是速度上快多了,傳NEF檔的時間比起以前傳JPG檔還要快。

然後要花點時間整理備份過來的舊資料了。


結果我帶回苗栗的電影還是沒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