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 Left


  該慶幸的是我只是在旁邊記錄,要不然我一定會哭得唏哩嘩啦的。光是聽到那句話,要去回想,那一瞬間就被很強大的思緒由內而外衝擊著。
  心悸了三次,從上星期四到現在已經五次了。開始記錄這些雜七雜八的同時,也想把一些數據加入我的生活裡面。像是我今天終於吃到了早餐。早上八點起床,吃早餐,上班。好像能讓我生活作息正常的也就只有逼自己工作了,當然除去前一天晚上兩點半到四點半在畫圖。
  過去的自己,一直在逃避、逃避,只有當自己被逼到起跑點上,槍聲猛響,才像是驚醒的馬一般拼了命地往終點跑。就算是全身疲累卻感到比起過去這些暗無天日的日日夜夜都還要有力。昨天讀的書裡面一直在問,什麼是快樂?在今天這樣的一天裡面我就會感到快樂。雖然從九點上工到九點多才離開,天都黑了,我的心卻亮了起來。這讓我再次感受到自己是可以做些什麼事情的。雖然今天的工作其實有點莫名其妙地完全不是我原本準備要做的事情。
  然後我終於笑了。
  昨天要我回想一個自然地由心底笑出來的時刻我卻默然。而今天在那一刻我知道那就是快樂的笑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笑開了。或許是因為那個不知道多久沒有感受到的氛圍,充滿了我的臉頰。我那時真正是累了,不過不再是令人無力的累,而是令人滿溢的累。這樣的日子多好,能遇見這些人,或許連我的名字都不會有人記得,但是卻仍然是很難得的一場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