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系列


  玩攝影、玩舞蹈、玩音樂、玩劇場,千萬記得要讓自己快樂。我們還年輕,還在一個可以挑戰、可以被擊倒、可以犯錯,然後再爬起來的一個時候。藝術這回事,自我很重要。我們雖然不是出身科班,但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更擁有屬於我們的特色和發揮的空間。當其他人都走著一樣的路往上爬的時候,我們是另闢一條屬於我們自己的路在走。這過程裡自然有助力也會有阻力,不論如何,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的選擇並且讓自己從中快樂地繼續下去。別忘了,我們就是學好玩的。
  這路上,一定會有人以各種不同的型態出現,幫你看見你所看不見的那一面。仔細去聽,甚至是你的敵人,你最當感謝,因為敵人最能夠找出你的弱點。對於這些我們不必全盤接受,因為我們看見的或許也正是他們所看不見的一面。不過重要的是我們自己得要知道我們要的到底是什麼。每個人都能夠以自己的方式創作,然而,卻不是每個人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個時候的我們自然生嫩,沒有深厚的社會經驗,沒有大風大浪的歷練,卻有最樸實未經淬煉的自我。找尋這樣的自我從中表達自己,是不需要別人來代替你告訴你說這就是你。因為只有我們自己才能最全然的認識自己。沒有人知道你這一刻的真實心緒,只有自己能表達得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