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住海邊和自己家這兩間民宿早有聽聞,在花蓮的攝影人多少都會知道出海口那一片隱密而迷人的海灘,沒有太多人的喧鬧,海的對岸市區的喧鬧只剩下深夜裡的煙花默默無聲地灑在海岸線上。來到花蓮已經是第四年的下半了,而對於花蓮,對於這樣一個地方和這裡的生活型態我們又體驗了多少呢?或許很多人能信誓旦旦地說花蓮的景點都玩遍了,可是屬於花蓮的靈魂卻可能從沒被踏及過。這一次,聽說朋友要去訪問,有機會一探究竟,就決定也當個小司機跟去。終於,推開住海邊的神秘面紗,而我幾乎是隨之馬上被深深地迷住…

  在住海邊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細膩的思緒,仔細安置的每個小環節都是屬於這個生活型態的一部分。在住海邊,精心設計的生活體驗不同於任何商業套裝行程,住在這裡,得到的不只是一夜的休息,更是一天的新生活和生命的步調。整個空間讓人很自在地沉澱在其中。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接觸,這個生活了四年卻不夠了解的慢城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