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舞展

2009 舞展



  這次拍的照片,其實自己感覺很不滿意。大概是因為太累,在一連串的疲勞轟炸之後,全身痠痛的情形下,構思的能力大幅退步。很多照片我看到畫面的瞬間,反應卻跟不上來。疲憊的身體也讓我移動的意願降低很多。有不少社團這次我只拍了幾張記錄性的照片,中間幾乎沒有按下快門的動力。

2009 舞展

2009 舞展


  不過現代舞社這幾支舞,我反而是很想拍卻跟不上,有些畫面真的很棒,但是我卻沒拍成功。事實上,整個晚上拍下來連水平都沒有幾張是抓穩的。最後一場泠涓的燈光設計很棒,但是很多時候我跟不上燈光的變換速度。我又不想要太過犧牲畫質,頂多只把感光開到500左右。這次嘗試拍 low key 的畫面,拍這麼久以來其實很少做這種挑戰,感覺自己這次拍得還是很不夠水準,得想辦法在公演之前把狀況調整好。

2009 舞展


  每年到這個時候都會因為過滿的行程讓自己無法喘息,同時我也藉此讓自己不必去面對變換的情緒。然而也因此作品的水準也下滑了,總感覺該得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習慣性地投入120%的力氣去做每件事情,畢竟決定就是要去做到最好。若不是如此就不想去做,這種任性到最後就搞得自己很不是人。

2009 舞展


  最近有點想在 flickr 上面搞個舞台攝影的中文社群,只是得先找到也想玩的人才行。那天和枚綠金老師討論了不少東西,其實這些憂慮我都一直有的,只是我總是想去往夢想衝。Lydia 學姐說得也沒錯,大人怎麼說我們這些愛衝的人還是會繼續衝的。當然也知道舞台攝影也好舞台設計也好,在台灣就是這麼小又不發達的一個地方,就是要吃苦的路。或許就像當初進來一樣,越接近現實面越難以面對,抬起胸膛遠望夢想還是在前方。

2009 舞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