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演落幕了。這次特別感謝幾位來友情支援的高手們,尤其是勝凱學長、桂花、莊定一,大感激。


  公演前一天,和學姊去晚餐的路上,看到來花蓮四年來看過最美麗的景色。向晚的中央山脈,灑下了一層層的淡紅光芒,把整個木瓜溪谷染成了如同初開花朵般的淡淡粉紅。整個天空都變成了這樣的顏色。我知道這一幕會在我心裡,很久很久。我知道我還是會留戀這片土地,留戀曾走過的每一條走廊、每一個角落。眷戀著曾經在這裡灑下的歡笑和淚水。
  而公演結束之後的那一天,新的劇本已經寄來了。催著我繼續向前。這次公演本來是要默默退休的,然而卻成為了我最投入的一次。或許,不是那麼地完美,卻彌足珍貴。四年來,四次的公演都沒有缺席。或許某種程度上是彌補了我當初離開的決定。然而也正因為我當初的離開,才換來這一身的經驗。每一次把自己推到最前線去把事情做好的時候,就是一次經驗和學習。去做、才能學會,去試、才會了解。但也多虧了有四個默默來支援我的人們,讓我少煩惱了很多。包含從一開始幫我們上課,來支援技術,到最後來支援攝影和錄音的夥伴們,我很高興有你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