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 Man Eau Fraîche

  新燒了一隻 Versace Man Eau Fraîche。順便來記一下專有名詞的英文生字。(這樣子今天翻譯課請病假可以寄這個給老師彌補一下嗎?)

Top Notes (前調;前香)
Bergamot, Brazilian Rosewood, Cardamon, Lemon, Caramobla
佛手柑、巴西黑檀、小荳蔻、檸檬、楊桃

Middle Notes (中調;中香)
Tarragon, Sage, Cedar, Pepper
龍蒿、鼠尾草、香柏、胡椒

Base Notes (基調;後香)
Amber, Saffron, Musk, Woodsy Notes
琥珀、藏紅花、麝香、森林芬多精

這香調表從國外網站抓來的,不知道正不正確。

  原來我感覺熟悉的味道是黑檀,這一隻和先前用的 Bvlgari 定位和感受都完全不同,兩支各有特色。Versace 這一隻是很清新的味道,像是年輕人筆下細緻書寫的手信一樣。前香清新細緻,中香淡而誘人,後香則是微微地用幾乎不存在的味道留下夏日踏溪一般的清爽,就好像年輕的記憶一樣,水色幽然地讓人追戀。整體總合而言,它像是一場淡淡的夏日初戀回憶裡的味道,純純的、淡淡的,雲淡風輕這名字真的很適合。

Bvlgary Vers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