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要自己不要記住。不是自己,不識,不視,不適。

 

  似乎還要更努力,究竟還要多久才能到未來。小時候大人告訴我,長大後我告訴自己,告訴自己總是能有一天走到不孤單的圓滿方向。長大後才發現小時候那些話都是假的。那不是現實,只是因為我們一但長大了就不能再擁有,所以總要營造出世界如此美好的樣子給我們。

  我很喜歡金凱瑞的王牌冤家,因為那是關於一場不完美。縱使一切都已經亂成一團,還是得醒來走下去。世界的完美就存在於不完美的協調當中。

  很想擁抱那一片大海,跟隨著海灘上的石頭一起向下沉入。然後大口地呼吸,認識自己還活著。我好想對這個我不想要的自己大喊。這不是自己,不是我。像是要分裂一樣,我的心臟不停地往前扯動著,背上的傷口隱隱作痛。

  我到底是誰?我到底在過著什麼生活?如果我不存在了,是不是馬上就會被遺忘。再痛,也不過就只是得要找個人來取代我的麻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