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比起平常更早了許多就醒了過來。然後,就忽然很想去七星潭。到傍晚,陽光在雲層後把天空都染成了粉紅色澤的同時,我開車往海邊去。


 

  在車上跟著音樂唱歌,大笑,大哭。到海邊時,像是穿過了一道不存在的網,暫時離開了現實。想起那年,三月二十日,凌晨,喝過紅酒之後和秋月通電話。後來,自己騎車去七星潭夜拍。決定要讓自己長大。
  接著我才想起,又是這個時節了。我想,也是該來海邊了。

  天空很快暗了下來。繞過花蓮機場我到另一端的家樂福。晚餐只吃了簡單的鐵板燒,花了一筆錢買一些必要和不必要的東西。我獨自在賣場裡遊蕩著。

  我想著,有太多細節在這個時節的空氣裡面不曾消散。就算來過幾個颱風,時代變換,也仍然存在。我的胸口糾結著。沒有出口。

  今年,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這兩三年來每一次似乎都給了我一個轉戾點,那這一次呢?
  可是我想,大概不會了吧。

  今年的霜降是星期五。

  也就是說再過幾天,霜降馬上就要到了,那一個晚上來臨的時候,想必會很冷吧。
  最近,體溫總是偏低。或許我的身心都已經要隨著冬天的接近而冰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