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rly Morning for a Cloudy City

  流動著,貫穿整個花蓮的血管。一路朝著太平洋而去。清晨的風冷冽,刺激著一夜未眠的神經,每一口呼吸裡面都有冰冷的氣息從鼻梢一路竄進胸口。咖啡因綑綁著心臟用力地擠壓。這時候卻似乎張開了眼睛一樣,黑色的大地慢慢蓋上了一層冷藍之後漸漸化出顏色來。左邊是美崙山,山頭上是松園別館、家南洋咖哩、還有心愛的度假早餐店Country Mother's,待會就要朝那個地方前進。右邊則是花蓮山,可以看見花東海岸風景區起點靠著出海口的爬坡蜿蜒而去,一年前就是在那個地方看日出。一年前的雲也和這一天差不多一樣厚。

Need For Speed : Hualien Ride

  於此,清晨,我們啟程朝山下直奔而去。

  Country Mother's 這一次倒不如之前那麼讓人滿意,但是能悠閒地和朋友們坐在一起吃個早餐,似乎已經是很久沒有的一種奢侈享受了。不過早餐店裡新增了一個吧台,飲料也升級成大杯的飲料,雖然目前似乎還沒有開始推出新款飲品。之前對我來說這地方就少了個飲品。看來以後不會有這個遺憾了。其實也不知道還有沒有以後,離開前應該還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