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做的夢的前半段,

他們倆就在我的左邊,
吵雜的大廳中我幾乎聽不到這兩個人所說的話,
天啊,這些人就不能小聲地說話嗎,這裡簡直亂得像是流水席,
雖然說這裡本來就是用餐大廳,
他們倆繼續地說著,為了聽清楚我靠了過去,
他們倆就在我的左邊,
矮的那個說著,「所以我們才找你來啊,這裡有『外來種』,懂嗎。」
我知道這句話是對我說,但是他卻回過頭去看另外一個人,
那個高個子一直在笑,我對他們說,「你們的意思是說,這個大廳裡頭?」
「是啊!外來種!」矮個說完卻忽然也狂笑了起來,混雜在這一片吵雜中更讓人心煩,
「外來種,舞會!」高個子說的這句話我聽不懂,但是他也狂笑了起來,
他們倆就在我的左邊,
兩個人無意義地笑鬧著,就像是酒醉了一樣的叫囂,混亂中我只聽得清楚外來種,
我搞不懂為什麽他們笑得出來,難道他們不懂外來種的意義嗎?還是這只是個該死的玩笑?
外來種是一種偽裝成人類的野獸,他們平時言行就像是人類,你並不會察覺他們的差別,
直到他們的眼睛化成金色,腐蝕的金色,然後臉頰上浮現一道道如同撕裂般的血紅疤痕,
他們對於人類有寄生和共生,所謂寄生,講明一點就是讓你成為外來種的一份子,
你將會有變成外來種的能力,失去控制的追求共生,而所謂的共生,就是讓其他人成為自己的一份子,不同的是,通常外來種會先殺了你之後再一塊一塊地讓你成為他身體的一部份,想到這些我實在笑不出來,特別是當你知道身邊的大廳中擠滿了外來種的獵物,而且你也知道這裡有外來種,卻不知道在哪裡,他們倆居然還能笑得出來,
他們倆就在我的左邊,
既然知道了這裡有外來種,我試圖開始找出一些線索,我想從這兩個狂笑的人身上是得不到其他資訊了,這個大廳裡頭大約有七八十個人吧,每個人看起來都很普通,似乎也沒有人發覺有外來種,如果他們倆不是在開玩笑的,那麼外來種在哪裡?
他們倆就在我的左邊,
兩個人腐敗的眼睛中透露出一種狂亂的味道,
他們繼續狂笑著,「你在找什麼嗎?」
臉上浮現出血紅的斑,

太遲了!

我無法動彈!
我的手不知道何時已經被綁了起來!

他們倆就在我的左邊!
高個子開口,「歡迎加入,新世界的第一場舞會!」
我抬頭,
全大廳的人,
都狂亂地笑著,
外來種狂亂地笑,
血慢慢地在地上匯集往門外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