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尼?』
「怎?」
『咬我!』
「喔!」
『啊啊!』
「又怎?」
『你咬我!』
「你叫我咬的啊。」
『會痛耶!』
「我不感覺。」
『痛的是我啊!』
「是你叫我咬的。」
『是嗎?』
「是的。」
『誰叫你聽我的。』
「自由意志。」
『所以是你咬我。』
「你教唆的。」
『咬我!』
「喔!」
『你還咬!』
「你說的啊!」
『咬你喔!』
「不准。」
『不管。』
「為什麼要叫我咬你。」
『剛剛作夢。』
「夢?」
『嗯,東京。』
「又來了。」
『認真的!』
「然後你要說你看到東京灣裡頭的海豚?』
『不,這次是飛魚。』
「東京灣沒有飛魚。」
『你知道?』
「這是常識。」
『如果有呢?』
「不可能。」
『我們帶一條去。』
「那不算。」
『怎麼不算?』
「好,你哪來的飛魚?」
『那東京灣會不會有鯉魚?』
「有吧!」
『找給我!』
「為什麼要。」
『因為你說有啊!』
「那沒有。」
『一定有!』
「找給我吧。」
『你先說的。』
「我反悔。」
『不管。』
「我睡著了。」
『騙人。』
「那是夢話。」
『你有沒有在聽?』
「沒有!」
『明明有!』
「咬我啊!」
『喔!』
「啊!」
『怎?』
「你!」
『哼!』
「喂!」
『啊?』
「去!」
『魚!』
「什麼?」
『你剛剛沒看到鯉魚游過去嗎?』
「哪裡?」
『游下去了!』
「抓上來啊!」
『你好殘忍。』
「我就說有吧。」
『你不是反悔了!』
「有嗎?」
『有!』

這是啥?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