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ike this poster!

我知道不久前我才在講麥克的東西裡面提到這個,
但是這部電影其實沒什麼科學成分,幻想比較大,
剛剛看了DVD,我很喜歡這部電影,非常喜歡,
情節上是有些孩童不宜,但是真的讓我從頭震撼到尾,
(畫面上也有些孩童不宜,不過那只是一閃而過,)
畢竟,

(而且翽兒的媽也在XD)
God 我好想買雙碟版回來珍藏!
這次我不想做些科學上的思考,我們從文組的感性角度來看,
首先,遺忘是不是好的,
有些記憶忘記是不是會比記起來更好,
一開始我是感覺他的失憶是幸福的,
這是一種保護作用的短期失憶,
有些事情忘記不如記得,
漸漸地隨著劇情的演進,
重點從他的記憶變成他的人生,
觀眾的情緒起伏也隨之而起,

改變過去後的未來,你有多少心理準備?

Change one thing, change everything.

這部片有一點點超現實的味道,
說起來其實也有一點點...男性中心的味道,
其實蝴蝶效應的故事動線有點類似黑洞頻率,
只是他的走線更集中,
其實這掌握了人心的一個關鍵,
我們都會後悔自己做過的事情,
因為我們都認為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作和不作都有好的可能性和壞的可能性,後悔的人只是為了好的可能性在嘆息而已。』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改變過去,
你有沒有想過壞的可能性?
是的,人生充滿遺憾,不管你怎麼做都會有遺憾,
如果你今天選了私立大學你未來可能會憧憬當初若是選國立大學可能會有多美好,
但是你不會去想如果選了國立大學可能會有多慘!
如果你今天選了國立大學你未來可能會憧憬當初若是選私立大學可能會有多美好,
但是你不會去想如果選了私立大學可能會有多慘!
(到了高三想的都是這個,離題了= =)
那只是舉個例子,

There can be no triumph without loss, no victory without suffering, and no freedom without sacrifice.

如果你能夠接受一些驚恐,一些性(但是不情色),
一些暴力(但是不血腥),還有一些次文化的黑暗面,
其實,真的可以去試試這部片!奶油蒼蠅(Butterfly)影響~哈哈

裡頭有親情的愛,友情的愛,愛情的愛,無私的愛,變相的愛,死亡的愛,羅莉之愛orz

↑鼻子高的好處,淹不死!


↑『你別再唱了~~~~~~!』

一樣找點茶出來,
壞習慣,
不想知道劇情的請跳過,
他爸之所以想要殺他是因為那時候他爸就知道那是未來的他,
所以有些部分本來他就有回到過去,
第一次的未來就包含了他有回到過去,但是為什麼又有些過去他回去之後一切都變了?
第一次他爸想要殺他是因為未來的他向他爸尋求答案,他爸知道他有回到過去的能力,
第一次他拿刀是因為他想要拆除炸彈,但是卻遇上他媽媽,
所以,他其實回到的是一個本來就有的過去,所以未來沒有改變,
那麼其他的過去為什麼沒有包含他回去的內容?


↑選角選得不錯!

所有圖片來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