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個遙遠的日子,我們許下了無法實現的約定。

冷風中帶著那一天的味道。
雲朵飛快的流逝、在其空隙間我看到了彷彿老舊照片般,
褪色的藍天。
被拖曳著的筆直飛機雲,
宛如混入了水氣,悄悄地融入了藍天中。
在這種日子裡,我心底深處平常不讓人窺探的部份,
隱隱作痛了起來。
那是平常我假裝感覺不到的痛楚。

在很久以前,由於世界將妳給藏了起來,
如今我已無法好好回想起,妳的臉龐與身影。
我隱約記得自己曾與妳做了某個約定。
在那之後,我每天都勉強過著摒息般的日子,
曾幾何時,我連那個約定都想不起來了。
我連現在自己是否站在正確的地方也不明瞭。
未來我一定也會逐漸失去妳吧。

不過,只有妳的感覺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妳的聲音如何地撼動著大氣 、
妳的頭髮如何地映照著夕陽、
妳的手指有多麼的溫柔。
妳與世界有多麼的耀眼動人。

不管妳在世界的哪個角落,請求上天都能讓我的呼喊聲傳到妳的耳際。
我想變得溫柔又堅強,
我的聲音撼動著世界的空氣,好讓我的聲音總有一天,
能傳到活在某處的妳身邊。
不論世界將你藏得有多遠。
只要妳還活著...



烈日煎烤下的鐵軌傳來了那一天的聲音。
遠方吹來的風,悄悄地混雜著妳的氣息。
在那片雲的彼端,如今依然有著那一天的約定。
那時候由草原望去的世界,本應充滿著溫柔的氣息,
但不知何時起,我卻被孤獨給簇擁,有了顆頑固的心。

未來我們一定也會逐漸失去彼此吧。
但是妳的體溫依然溫暖著我,
妳的唇所包裹的語言不知有多麼的可愛、
妳的指甲如何光滑地映照著天空、
妳的背有多麼的觸動著我。
妳與世界不知充滿了多少秘密。

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角落,請求上天都能讓我的歌聲傳到妳的耳際,
我想變得溫柔又堅強。
我的聲音憾動著世界的空氣,好讓我的聲音有一天,
能傳到活在天邊的我倆耳中。
只要我倆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