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翽兒昨天,去學校,
因為,下午要拍照,
去了朋友家,歡笑,
本來心情,是很好,
後來,提早回學校,
我在,空蕩的教室,
沒有人,發呆睡覺,
直到,蓁也到學校,
我在教室的,一角,
靜靜地,睡我的覺,
然後...

當時,我在教室後方的角落睡覺,
我沒有回我的座位,因為我想蓁在看書,我沒靠近打擾,
我一句話都沒有說,一件事情都沒有作,
只是靜靜地躲在角落睡覺,
然後又有同學來了,
接著她開始大聲地說話,
我被吵醒,但我還是坐在角落,試圖睡回去,
我只是很想睡覺,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聽到他說,
「後面有人嗎?」她問旁邊和她聊天的同學,
然後她接著說,「我剛剛來的時候啊,
聽到後面有聲音,然後我回頭看到XXX(我),
之後斷斷續續聽到有聲音,」
我已經沒說話沒有作任何事情,難道連呼吸都不能嗎?
她好像以為我不在,然後繼續說,「但是我沒有回頭看是不是他,
拜託,看到他多傷眼睛啊!我怎麼敢回頭看。」

這位同學,
我是很不帥,我自己知道,
但是你自己也是隻恐龍,你似乎不知道,
上次我腳痛不能站,在教室前面蹲著,
你說:「你還蹲在這裡幹嘛,還不快走,看了就討厭。」
這次我躲在遠遠的角落,安安靜靜地睡覺,
你用一慣的大音量,一慣地吵醒別人不說,
還嫌我傷眼,你自己好到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