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冷,相信沒人會反對吧,
在奔波了各地找暖氣的過程中,
嗯,燦坤和金石暖氣都有點熱,
但是燦坤有學姊金石有書,
(BTW,我終於拿到金石的卡了~喔耶)
百視達不錯,
只是會不小心把口袋裡面的扣扣花光,

這種天氣我會想起貓咪,
沒有貓的日子,怕冷,
以前這個時候貓咪總是會趴在我的腿上睡到我腿麻,
上一次寒流來的時候,
黑出門去找女朋友,
畢竟黑從來不陪我睡,
除了有時候我賴床牠沒發現我在棉被裡面的時候,
從那天之後,
牠就再也沒回家了,
我本來不想讓牠在這麼冷的天出門的,
但是,牠實在是心意堅定,
想想我當初不該讓他出門的,
這麼冷的天牠晚上不回來要睡哪兒呢?

唉,
在這種天氣的時候熱水器壞了簡直要人命,
又下起雨來讓我不能去吹暖氣,
真是的,

好想念貓咪,
貓咪,
貓咪,
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