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生活工場,
我試圖想像我在巴黎,
戴上耳機,
聽不懂的法文...

天啊,我的地盤越來越亂了,
各種的書,紙,雜物,滿滿的,
看了看已經放不下新書的書櫃和手邊的書,
以前討厭恐怖的東西的我居然漸漸地習慣了,
我不討厭恐怖,只是我討厭噁心的東西,
我也不喜歡見到血,除了自己的血,(什麼?)
還有討厭見到肢體分離之類的,
那不叫恐怖,那叫做噁心!
還有,七夜怪談和鬼來電根本就是一樣的劇情!

「你打算在考大學的關鍵時刻分神學法文?」
此時不學更待何時?
「白痴喔你!」
要不然呢?
「唸書?」
我真的要唸的話,
我早就唸了,
但是我不喜歡唸書,
我喜歡讀書,但是不喜歡唸書,
我討厭走別人畫好的格子,
我要我自己的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