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條甄試一條路,
故事要從我第一階段放榜那一天開始說起,
話說那天月考到一半忽然得知到自己東華和靜宜過了,
心情很複雜,我爸一直很想要我去念東華,而且東華也不差,
至於靜宜,老實說那個本來只是想把五格填滿而已,
然後恍恍惚惚過了一天,等到回過神來的時候,
翻了兩下簡章,不翻則已一翻驚人,
這兩所學校的面試居然是在同一天,
雖然當初我有考慮過日期衝突,可是為什麽還會發生出這款的代誌呢?
這就叫做命!
再者看了一下,工作還好嘛,我只要在七天之內準備好並寄出下列物件:
成績單,中級英檢成績單,自傳,英文自傳,英文自傳口述錄音帶,
讀書計畫,英文讀書計畫,英文讀書心得,成果作品,
另外面試當天還要現場英文小論文寫作,
如果七天之後沒有準備完會被電視機裡面爬出來的--咳,想錯篇故事,

其實我一值很想知道如果看過帶子七天後我在學校會怎樣?
學校這麼多台電視而且全部都掛在半空中,
他要選哪一台電視呢?
然後還會看到她爬出來之後跌倒摔傷,
學校真是個安全的地方,離題了,繼續,

於是我開始了前所未有的地獄趕稿,
說真的我打從出生開始除了打電玩趕進度還打電玩解任務之外從來沒有這麼認真過,
喔,還有我打電玩練技術的時候,
總之,想當初就不管是教育部中區英文作文比賽或是教育部什麼忘記名字的英文比賽還是外交部的環保小尖兵比賽,更正,外交小尖兵,
總之這些鬼比賽我都沒這麼認真,
但是若七天內不把東西弄出來我就要接受四個月的痛苦接客,(不是那個接客,是銜接課程,別想太多,)因為自傳這些鬼東西弄起來之後完全就沒有剩餘的體力上課,想當初半夜雪山攻頂或是半夜推波卡都沒有這麼累,我上課只要一接近桌面眼睛一閉就毫無記憶了,醒過來的時候連我的衣服,喔,還好,衣服還在,總之我也沒精神寫考卷或是例行作文什麼的,特別是居然有老師這個時候還一堂課發個五六十題的題目給我們寫,要命!
等到我自傳草稿寫出來的那時候,我的英文已經有整整兩課的內容是一片空白,當然國文歷史地理也不例外,只有數學不一樣!數學是除了二下之外全部都是空白!嘩哈哈哈!對不起,這好像不太值得得意的樣子,
總之啊,寫出了自傳草稿交給老師群批改之後,下一個是讀書心得,
我選了愛麗絲席柏德的蘇西的世界,不過由於這本書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看的,
其實內容不太記得,那為何要選?很簡單,因為在我還有記憶的時候我曾經有如同小孩子知道有糖果吃一樣有先見之明地寫下了中文版的讀書心得,雖然說我也有獵殺紅色十月的讀書心得,
說到這邊順便離題一下,網路搜尋引擎真的很可怕,我之前無聊亂打居然可以找到我在一年前交給國文老師的讀書心得!害我熊熊地驚了一大下,還曾經不小心翻到朋友的收支表(?)還有學姊的社團狀況(?)甚至還有朋友在國小時期的作品(?!)所以千萬別小看搜尋引擎,
身為一個無聊就會逛網的人我常常在搜尋引擎上面亂打東西,我承認我很無聊- -a
總之,我走上了不歸路,(離題好嚴重忽然拉回來搞不清楚狀況嗎?我提醒一下最後的進度,那就是,請往上翻!)
待續
==
===
==
話說寫完蘇西的世界之後就開始改自傳,還有我被老師退稿的讀書計畫,
同時還排下了很多堂的外籍老師的課,請假去上課,
睡覺多多少少還會恍恍惚惚聽到一點點,請假下去之後就完全不知道進度了,
這就好像是就算是你被關在教室裡面你也大概會知道太陽從哪邊冒出來一樣,不懂?我也是。
所以幾次下來也不在乎了,地理趕課快的程度已經到達我請完假整本已經上完了,
真是不知道我不在的時候是怎麼上的?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卻充實的像是過了幾個禮拜,
然後我的自傳誕生了,蘇西的世界也改完回來了,
接下來就是一大堆有的沒有的面試問題,
語言學啊,文學啊,莎翁,葉慈,達文西鬼密碼,說真的台灣究竟有多少個普通高中生能在高中階段就用英文解說語言學是什麽東西的?我在練習面試之前連語言學都沒聽過 ,更不用說什麼語音學、字構學、愛爾蘭文學、德魯伊儀式學、異界學、亞多拉波拉努地亞神意學、薩米亞托拉斯古吉特米亞第三特字學(?),不過莎士比亞的作品到是又拿來看了一遍,這次重看的是莎士比亞四大悲劇之最之哈姆雷特,故事是在描述因為哈姆雷特被謀殺了,於是哈姆雷特化為鬼魂告訴哈姆雷特的兒子哈姆雷特,哈姆雷特要哈姆雷特替哈姆雷特報仇,而且哈姆雷特的王后也就是哈姆雷特的媽媽也改嫁給新王,雖然繼承了哈姆雷特王位的新王說要把王位傳給哈姆雷特,但是其實哈姆雷特就是被他給殺死的,所以哈姆雷特就策劃了揭穿陰謀的陰謀,最後哈姆雷特雖然替哈姆雷特報仇了但是哈姆雷特也被殺死了,這不是搞笑,真的就是這樣- -a
以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