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醒啦?今天怎麼這麼早。」
我很想說,我昨天晚上沒水配安眠藥吃,所以今天起床特別早,但是我沒說。

快到中午的時候補睡了一兩個小時,被郵差吵醒,掛號信,
醒來就順便出門去晃晃好了,
金石堂的冷氣還是太冷,我在裡面邊發抖邊看書不知不覺四個小時過去了,
難得看書這麼認真,連午餐都省了,
看看錶,看看書的厚度,一半都還不到,當下決定好吧,只好買回家了,
(順帶一提,這本書是『13』,德國奇幻小說,挺不錯看的。)

「你又騎車到處閒晃啦?」我買完書之後是晃了挺久才回家的,可是?
「你的手。」原來如此,手又變成半黑半白的了。
今天太陽挺烈的,環市道路在沒什麼人的時候還挺漂亮的,新東大橋也紅得很豔麗。
回到家之後把書看完,等到我看完的時候連晚餐時間都過了。
然後,一天又晃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