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以前,剛學車的時候,
真的就是會比較衝,
現在想起來實在也是危險,
那陣子搭車,
慢慢改觀,
現在騎車也好,
未來開車也好,
我想要能讓我載的人,
能夠感覺到舒適、安心,
這樣,比起開得快,來得重要多了。
越是重視疼惜,
越是應該要好好呵護,
有些人養車,養的時候很呵護,
開得時候卻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是的,我開不快,那又如何,
我有能力安排自己的時間,
讓自己能夠在這種速度下達到我的步調,
最重要的是不讓身邊的人擔心,
不讓關心我的人擔心,
不讓我關心的人擔心,
那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