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新竹逛完書店,
帶著我的旅行箱,走上街頭,
其實在新竹的街頭幽靈般亂晃(或台中)也不是第一次了,
城市的夜,似乎有些不同,
先前很少在新竹(或台中)待到這麼晚,
街頭上,穿著入時的人一群一群地各自聚集著,
汽車來回著。

這時候,
忽然發覺不知道何時出現了一台小黃,
可能是剛好吧,小黃在等人似的停在這裡。

我坐下來等人來接我,
這時候第二台小黃出現了,就停在我左前方,然後亮起空車。
第三台跟著也來了。

放眼望去這時候我才發現我已經被小黃海包圍了,
退進便利商店買罐牛奶出來,
繼續等,
行李箱像是釣魚似地拉來一台又一台小黃。
每個都一副剛好停在這的樣子,
但是又都看著我...

囧...我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