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忽然想起高中打球的時候,
因為我運動能力差,很少被接受,
高中的時候也常常這樣,
但是這一幕我永遠忘不了,
那時候右邊底線和三分線之間拿球,
往籃下運過去,
然後是蛇來守我,
重心往下放俯衝從他的左邊、底線邊緣鑽過去,
閃過他之後接下來是屁股來守我,
背對他往中間踏出右腳,接下來把所有重心往在空中的左腳放,
很自然地就從他的左邊轉了過去,
然後蹲下,起跳,出手,
感覺籃框就這麼近。
--唰。
然後是小裕的聲音、兔子的聲音,
小手的聲音、黑輪的聲音,
小黃的聲音、婉婷的聲音。
我從來就不擅長記人或記聲音,
但是妳們我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