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在我最累的時候,這樣子加重我的壓力嗎,
成績,我比誰都先看到,我也比誰都清楚,
不需要別人來提醒,難道我不想要嗎?
我如果真的不想要,就會像高中數學那樣整個擺爛,
這是你們要的嗎?
我現在有我的生活我的目標我的節奏我的步調,
我難道不想要拿個漂亮的A+嗎?
我拿到C,難道我就想要嗎?
沒錯我不喜歡念書,沒錯我比別人唸書時間少,
但是這不代表我在這裡是浪費時間,我在這裡所做的,所奮鬥的,
現在正在慢慢地長大,
不要什麼都沒看到就憑一組數字,來評斷我在這裡所做的努力。

一定要回到那個時期嗎?
我以為我離開國小之後,就不會再說這句話:
『為什麼我明明考了個95分,你卻只看到另外一科的65分?』
『為什麼我明明拿了個A,你卻只看到另外一科的C?』
夠了沒,
我的努力沒寫在那張紙上面的還有很多很多。
不只是學業,不只是社團,還有更多,
這些都不在紀錄上面,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