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一整個爆炸了,
早上六點半不知道為什麼又自然醒之後賴床到七點半刷牙洗臉出門吃早點然後八點半開始受訓直到五點半結束接著七點剪完頭髮接到了這天最寶貴的電話知道了新的情況之後繼續採買到了九點帶著漲了價的醉舞和食物一大包走出家樂福踏上歸途十點終於回到家開始面對不知道該怎麼下筆的作文和難到要死的英史的同時又再度地想起了明天除了一樣要受訓到下午之外還得要去開會討論流程到半夜才有可能回家。

耶爆炸的意識流。
還有家裡別擔心雖然最近常跑市區已經連續加油加掉三百塊了以及我去家樂福買了一堆東西但是只花了不到三百五十塊是說光是醉舞就一百八但是可以去買來喝看看其實我感覺不錯總之因為用學校給我的額度消掉了五百塊所以這個月我還是會繼續試著讓我的帳戶和上個月一樣有餘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