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雜亂的雜記。

從班遊回來了,
這趟班遊去了光復糖廠,
光復就是吃冰,還有偷拍牛,
天空敗了原住民帽,企圖偽裝民族學院,結果還是很像服務生。
然後在討論過後我們決定去喝彭記擂茶,雖然以前公館附近有但是從來沒喝過,
大家都磨了一下擂茶,然後拍了張合照,:P
老闆說這是大陸的客家人才有在喝的,所以我們本地客家人沒喝過也算正常,
總之,發現其實不錯喝,
丹尼爾和小蛋似乎特別喜歡。
然後發現了很酷的機車,和好小的椅子。
凱兒坐在上面超可愛的。

-丹尼爾找不到我們的分隔線-

然後我們去了牧場,碰到攻擊人的鴕鳥,
因為自己的傘忘了帶出門的關係,就買了很乳味的傘。
很多人都被鴕鳥嚇到,天空還嚇到把草全部丟進去,
但是貝卡超酷的,跳進去拿出來:P
然後我們去看牛,但是小牛又髒又臭大家都看不下去。
看不下去的我們就直接移動,
這次的牧場很多人,滿滿的人和車,大概是連假的關係。

-牛乳很營養奶酪很好吃的分隔線-

接下來我們去買了涂媽媽,也順便應景。
其實還蠻好吃的,我喜歡吃北部粽。
然後就前往了紅葉溫泉,經過芬妮的一番交涉之後我們換來了一間雙倍10人大房間。

-放行李吃粽子的分隔線-

晚上開始進入UNO大戰和骰子大戰,
中途丹尼爾開車帶我、凱兒、傑西、安通下去買晚餐,
至於車后和小蛋則是照舊地騎下去。
去了第一間的日式料理的時候,丹尼爾說他吃過這間還不錯,
可是因為很多人他們說要等半小時,我們就先去逛大賣場。
詭異的大賣場,裡面什麼都有但是讓人什麼都不想買。
逛完了之後又回去,日式料理依然還要等,
想說已經很久了,我們就去第二間快炒,但是也要等二十分鐘。
那時候我們注意到還有一間,沒有客人的小吃店。
重點就是沒有客人有可能是地雷店,加上大家對衛生條件不很放心,所以大家放棄了這間店。
但是這樣等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我和車后仗著鐵胃優勢決定替大家試吃看是不是地雷。
就在我、車后、小蛋開始吃之後,大家也去完小七來找我們。發現我們在吃,似乎不是地雷。
於是大家開始考慮買這間回去,就在考慮外帶的時候,其他人陸陸續續乾脆點起餐吃了。
到最後大家都吃起來,很滿意,就決定帶這間回去了。

-吃飽回去泡溫泉的分隔線-

當天晚上去泡溫泉,是內紅葉,
我沒去露天池,只去了個人池,但是它個人池也很豪邁,
比我的套房浴室大了兩倍,有著很大很大的浴缸。
兩管大水管,直接就是冷水和熱水,要水就只要用力一扭,就會用狂噴出熱水來。
豪邁地洗完,大家就是回寢室討論行程和笑笑鬧鬧。
第一天就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