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了我的第一張支票,是一張印得很漂亮的支票,上頭還有校徽。
這不是我第一次自己賺錢,可是第一次拿到支票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雖然收入不算多,但是我想最重要的是自己有了這些經驗。
這一年來所做的很多工作我都當作是在吸收經驗,
我總相信這些經驗所能帶給我的大於微薄的薪資,
這也是為什麼我接下這些事情的最初動力--我想挑戰,想要學習,想要試試看。

當然在其中有些時候付出的遠大過於薪資所得,
但是不論如何,學到的經驗是無價的。

這次也接下了很多明年在學術上課業上的挑戰,
雖然很困難,但是我就是想試試看,
失敗了,還是會學到東西,再爬起來就好。
站在這個位置上,距離底還很遠,而我該要看的是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