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一篇開始,心情蒙上了一層灰灰的霧,
十六歲的夏天(五)

--------------------------------------------------------------------------------

發表於:2003-06-08 21:09:28

雨,
天空,正下著雨,
心,正在哭泣,
灰灰的,
暗暗的,
雨水打到眼鏡上,
打花了視線,
被濕潤的煞車,
怎麼調也調不緊,
冰凍的心,
怎麼暖也仍心寒,

明明已經 不在乎了,
為什麼心頭還有重壓,
明明已經 都結束了,
為什麼思緒仍然混亂,
這一切,
這一切,


- 為 什 麼 !!!


聽著LINKIN.PARK,
穿著雨衣,呼喊彷彿直接來自大腦,
好想大吼,
好想大哭,
好想大大的發洩一場。
但是 我吼不出來,
但是 我哭不出淚,
但是 我沒有個地方 發洩。

明明要自己不要去想,
卻又更想,
明明要自己放棄,
卻還是放不了手,

許許多多的觸發,
不斷的刺著我,
心痛,
又何時會止?

有時候,
真希望自己遲鈍一些,
能夠輕易逃避掉這些改變不了的事實,
能夠不要去想這些是是非非,


我居然還拒絕了學姊,
我真的失常了,
究竟是怎麼了,
我的心居然容不下任何人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怕了,
退縮了,
我....怕痛,
再好的目標,
也不敢前進,
只怕踏上致命的獸夾,
在作夢也想不到的機會下,
放掉機會,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我真的怕了,

有時候,
真希望能夠把記憶重組,
能把這段記憶歸檔,
然後格式化,

讓它永永遠遠的 消 逝,

我,很笨,
笨到自己去踏上顯眼的獸夾,
夏天的陽光下,
眼淚中,思考的光線經過折射、分光、內反射、再折射,
射出夢幻般炫麗的虹,
那是傷心的彩虹,
想回到第十五個夏天,
那個夏天,
是那麼的完美,

這個夏天,
沒有個好的起頭,
只期望不會有壞的過程和收尾,
未來,
在水滴中,
越來越模糊,

在心的傷口上瞥見的夏天,
正飄零著血紅的落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