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翼.新生

--------------------------------------------------------------------------------

發表於:2003-08-09 10:46:42
『你總是東想西想』你說。
『你總是設想太多』你說。
『你總是不甘寂寞』你說。
『你總是不肯信任』你說。

在遇上你以前,
我想的沒這麼多,
但你總是要我自己想真相,
我並不是不甘寂寞,
只是總是被背叛孤立,
我對人絕對信任,
但你卻一再的背叛了我的信任,

金黃的稻穗低垂,
畫面上灑下了橘黃,

那個我不是我,
是你塑造的我,
現在的我,
是全新的我,
重生,

開始相信,
卻又受傷,

究竟有多少能信,多少不能信,
我不知道,

我一直知道人是會說謊的,

但從來不知道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真相,總是讓人卻步的殘酷,
假象,總是讓人心寒的冰冷,

為什麼每件事情我都是最後知道的,

關於我自己的事,

居然要經過十幾個人才傳回我耳裡,

心很痛,痛的不想再做我自己,
所以我不再是我自己,

我是新的我,

羽翼,撕裂的,

慢慢的重生,
耀眼更加,

我不知道,
羽翼新生,
什麼時候才會足夠堅強,

什麼時候才能堅強到再次飛翔在夢想中,
什麼時候才能夠,
再次的,
展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