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嘗試,把Ainori的故事貼在Blog上,
因為當初看不到Ainori的時候,
就算是文字版本吧,
也實在是很想很想看到,
抱著這份心情,
我把最近三集的Ainori收集了起來,
但是真的寫起來才發現,
天呀!怎麼這麼難寫,
要是我會日文就好了,


好想直接去官網翻譯過來...= =
下面是寫到一半的,
(我明明是想寫阿英的部份,
卻都是三佳的,後面三集才有阿英部份Orz)

這是上上上週的前半...
---------------------

『因為高野戴著阿英的戒指,只覺得這下完了。』

  因為身體不適休養許久剛歸隊的真實這樣說著,只因為歸隊之後看到高野手上戴著阿英因為高野在打掃時難得放下都市女身段所得到的犒賞──阿英的戒指。

  真實感覺,她離開之後阿英與高野的關係進展了許多,而因為她的離開已經讓他失去了機會。

  隊伍另外兩個女生也對真實的回來感到不安,不只高野和真實同時喜歡著阿英,喜歡Suzan的三佳也以為真實喜歡的是Suzan,因此三人之間形成一種不信任的關係,高野和三佳幾乎是聯成一陣線地不想要真實回來。

  就這樣,因為真實的腰痛而放棄巴士的旅行就這樣在巴林展開了。

  放棄了巴士之後的一行人決定先找一間飯店做為據點,因為走路旅行就沒有車能載行李,如果能有固定的據點,就可以不必隨身帶著行囊,然而,找到飯店之後負責進行交涉的嵐和高野都不懂英文,在一陣日文的雞同鴨講之後仍就毫無進展。

  身為優等生的真實在這時候自信地出面交涉,用漂亮的英文表達成功地和旅館交涉到一個很好的價格,而且還附早餐,也就在她交涉的同時,也自信地高舉起手亮出手上的戒指,高野注意到真實手上戴著的戒指,臉色頓時一沉。

  『我們去U...時一起買的戒指,你送給了真實了吧?』

  高野找出阿英來之後,直接了當地質問著阿英。

  原來,真實手上戴的戒指,是當時去U.A.E.時,高野幫阿英殺價買下來的,而阿英為了鼓勵住院中的真實,把戒指送給了她。高野對此感到十分地不滿,逼問著阿英。而面對高野的質問,阿英也是支支晤晤地不知該做何回答,試圖用笑容掩飾這個尷尬的局面。

  除了高野和真實的戒指戰爭之外,當天晚上為了真實所展開的慶祝會上,三佳也是鬱鬱寡歡地看著真實,因為誤會真實的對象是Suzan,三佳決定這個晚上就讓真實和Suzan好好地敘敘舊。但看了Suzan送給真實的圖之後,試圖借酒澆愁,當晚,三佳和高野以同一陣線聯盟的立場互相安慰著對方。

  但是,灌了酒之後的Suzan,明知三佳喜歡著的是自己,卻對於小奈的事情念念不忘。相較之下,不受任何女孩注意的TK和嵐,夾在中間變得毫無立場,只好以旁觀者的角度看著這樣的四角關係。

   第二天,眾人從飯店出發來到了傳說中的伊甸園,在炎熱的氣候下走了很大的一段路之後來到這裡卻是一陣失望,原來,傳說中的伊甸園和普通的公園沒什麼兩樣。於是大家就乾脆各自閑晃了起來。而Suzan獨自地找當地人打成一片,表演著自己擅長的空手道和素描。精湛的技巧換來了當地人的讚賞,就在這時,三佳找到了落單的Suzan,高興地跑了過來。

  『三佳對這段旅行感覺如何?』

  『一開始只認為,戀愛巴士是和大家一起愉快地旅行,只是這樣就會結束,不過因為每天有很多時間面對自己面對對方,很多事都是到了這裡才發現的。』

  曾經再高中時學過畫的三佳,當時因為缺乏信心而放棄,而如今,面對Suzan的她決定效法Suzan勇往直前重新追逐自己的夢想。

  次日,到了海邊的時候,真實不知為何不找阿英,反而是主動地找了Suzan一起談天。

  【因為高野戴著阿英送的戒指,變得很難開口找阿英。】面對高野和阿英的進展,真實無奈地退卻了。但這樣的動作,卻讓喜歡Suzan的三佳重重受到打擊,誤會更深,只好找了阿英。

  『原本打算,即使真實回來也不會退讓,不過一看到真實的臉,就會想她一定一直都會很想見大家最痛苦的人應該是她。一這麼想,就沒有辦法介入。』三佳狠不下心打擊真實,而向阿英委屈地哭訴著。

  『打算參戰嗎?』和三佳同樣認為真實喜歡著Suzan的阿英問起,然後回過頭來看著沉默不語的三佳,認真地說著,『聽清楚,沒有一成不變的事情,隨時是可以破壞的,我們是Crusher(破壞者)!由中衍生的愛才是【真實的愛】!』略帶點戲謔的口氣鼓勵著。

  受到這樣的鼓勵,三佳也下定決心,『我要參戰!』語氣中充滿了堅決,然後翻起了包包,『呀!沒帶到粉底啦!』隨著兩人的幽默,氣氛頓時輕鬆了許多,但輕鬆的同時,三佳也下定了決心。

(阿英你什麼英文不好學,學什麼Crusher…黑暗告白事件的元兇原來是你如果當初你會英文的話就不會讓加代走了

  於是,下定了決心的三佳往兩人走去,面對堤防上的Suzan和真實,卻駐足不前,儘管背後有阿英和主持人的聲援,三佳卻仍然抵不住,眼淚不爭氣地就飆了出來,哭泣著轉身離開。躲到兩人看不到的樹後哭著,但三佳心中的決心卻不因此消滅,內心暗暗地告訴自己,『我要讓真實看到我喜歡Suzan這份強烈的感情!』於是,強忍著淚,三佳站了起來向兩人走去。

  『真實~可以借一下Suzan嗎?租給我。』

  於是真實爽快地答應了,同時也關心著仍舊掉著眼淚的三佳,事實上,面對三佳的決心,真實她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

  另一邊,Suzan關心著三佳的狀況,但三佳只說,『因為很想和你說話,所以找了你過來,不知道對不對?』然後又陷入沉默過去的事情一件件浮上心頭,現在的三佳得要說的,只剩一件事情

  次日,三佳帶著決心,走向巴士,『我要向Suzan告白,請給我機票。』

  抱著【絕不把Suzan讓給任何人】的決心,三佳在巴林的遺跡上,找來了Suzan

  『跟你在一起時,我覺得最放心,可以毫不矯飾,跟你在一起很開心,然後,在U.A.E.喝得爛醉的事件,(海龜事件)可是第二天你依然以一樣的態度對我,讓我很高興,覺得你果然很成熟,還有,你對喜歡的事情,都很熱衷地投入,覺得你這些地方很迷人,你說過,雖然有能力過安定的日子,不過寧可選擇自己想做的事,聽你說了你這些想法之後,讓我大大改變了我的看法,認為如果有想做的事情,就應該付諸行動,然後,覺得只要有你在,對很多事情我一定能更加努力,所以,已經沒有任何遺憾


  此時傳來奇怪的阿拉伯歌曲(KTV?!)。

  『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

  『雖然我不知道你現在在意的人是誰,只要你跟我一起回日本,我有絕對的自信讓你喜歡上我,就這樣,謝謝你聽我說,明天請告訴我你的答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