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是小女孩的時候,有沒有幻想過能夠見到大明星?像是湯姆克魯斯、勞勃狄尼洛、丹佐華盛頓?
達珂塔芬妮不只見到了,還成為了大明星們搶著要的夥伴!

達珂塔芬妮以一個小女孩的姿態在好萊塢群星中閃耀著,八歲,成為SAG獎史上最年輕的入圍者,上台的時候還因為身高不夠只得讓奧蘭多布魯抱著她才能對麥克風說話,2002~2005年間每年的最佳童星獎(YAA)都會看到她的名字,人們不得不注意到她這號角色,1994年2月23號出生的她,如今合作過的巨星放在一起會耀眼到張不開眼睛,
這裡面包含了有,西恩潘、瑞絲薇絲朋、布蘭妮莫菲、麥克米爾斯、丹佐華盛頓、克里斯多福華肯、勞勃狄尼洛,這樣還不夠,接下來要上映的還有湯姆克魯斯、寇特羅素、珍妮佛嘉納、茱莉亞蘿勃茲,也參加了超級影集ER、CSI、六人行演出,這個小女孩可以說是當今最耀眼的童星!


達珂塔芬妮五歲就開始演戲,小他四歲的妹妹伊莉芬妮現在也是個演員!
達珂塔芬妮的名氣來自有由,每個看過她的電影的人都會對他印象深刻,我第一次看到她是在一部很久以前的小電影中,
之後經過各家實力演員的指導,更曾經在史蒂芬史匹柏的影集(外星人入侵)中大放異彩,
現在常常都會聽到有人歌詠這個小女孩的演技,
以超齡的精湛演技,達克塔已經包下了幾乎整個好萊塢的童星地位,出片計畫一排就是兩年,等著她的卡司更是令人啞口,
但是她的未來還長呢,這只是個開始而已!
不過個人挺想看看她和海利喬奧斯蒙尬個幾場戲的,哈,
(PS,海利喬奧斯蒙就是那個專門演內心戲的小孩,曾經演過阿甘他兒子(真的!阿甘正傳裡面)、靈異第六感、把愛傳出去、人工智慧,但2003年之後就沒再出片,沒猜錯的話應該是唸書去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