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una416 - 網路攝影展-動靜之間。
 
 
上次學長找我們玩秋的網路攝影展《點我點我》 ,(後來展出成果:點我點我
不過我沒有玩到,上次看到Una的討論,隨之興起,就也來玩玩吧!!

-網路攝影展:動靜之間-

攝影者與雞?
拳擊手猛力揮急著靜靜的沙包?
流水與朽木?
大家如何用相機來呈現眼中的『動靜之間』呢?
一起來捕捉動與靜吧!
這個網路攝影展主旨為互相觀摩與交流
沒有獎品也沒有獎金 更沒有名次。

活動日期:就是現在

截稿日期:2008/02/23

收件方式:把照片與你的暱稱e-mail到ephoto201@gmail.com
                   或是在JonNDHU留言板或una416的留言板留下你的相片網頁,
                   或 Flickr  的中尺寸連結。

收件規格:請轉成jpeg、最大寬度為500pixels、高度不限、張數不限。(三張內為優喔)
     如果照片之外要另外寫標題及簡單文字就隨意加囉。

==本文歡迎引用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