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站在一片灰褐色的枯竭大地上,放眼望去,除了龜裂的大地之外,只剩下天空中的狂風,既使它也試圖從我的身邊逃開。我閉上了那雙正隱隱發痛的雙眼,腦袋一陣暈眩。而劇烈的清澈伏特加就這樣從我眼中滑落。帶著一陣灼熱,像是火一般的液體就這樣從我臉頰上劃開。而就在滴落到地面的那一瞬間,龜裂已久的大地忽然間強烈地渴望著而陣陣撼動著。大地裂了開來,渴望著被滋潤而吞噬著那令人心醉的味道。一股椎心刺骨的劇痛就這樣以比電流還要快的速度走過全身的每一條血管,穿過自生來便存每一滴血液中的孤單。那讓我不自覺地大力弓起了肩膀,當兩塊肩頰骨拉開的同時,整個背上彷彿要爆裂開來一樣。爆裂開來生出一對翅膀,不斷伸張著伸張著。我隨著那萌芽的痛楚而抱頭吶喊著,雙手交叉抓著肩膀像是要抱住那逃離的空氣一樣,聲音迴盪在空蕩蕩的大地上。天空中仍舊烏雲密佈,風仍急忙走散。噩夢黑壓壓的壟罩著大地。而我的耳邊卻聽不見自己。那鳴響的聲音越來越大,不斷地膨脹擴張著。而無解烏雲也不斷向我靠近。就在我再抬起頭來的時候,那烏雲已經包圍著我,放眼望去盡是一片黑暗。我手足無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