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拍花瓣的時候…
Petal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雖然你減肥成功了,但和花瓣比起來…)
Cat and Petal

『你在做啥,為啥不拍我!(-_-")拜託看我嘛!』

Cat and Petal

(布丁居然跑來和花爭寵。)


Cat and Petal

『!!!』



『這小東西有啥好看的,為啥可以搶我的風采…』(敵視)

(可惡,沒關係,我還有這招。)
『看我嘛!看我嘛~』(扭個不停)

Cat and Petal



他就這樣一直扭到我進屋子為止。
不過說真的,大部份時候只要我走出去,他都會到我腳邊扭來扭去,
尤其是以前有時候半夜出去講電話(房子裡訊號很差),他都會跟出來撒嬌,
整個就是很愛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