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ke
<1>

  前陣子,Link 邀請了這位學妹來拍照。Shake 本身是個從小學舞的人,肢體展現很自然。對於不太會帶人的我來說,她自然的姿勢常常比我帶出來的還要好。這次拍的點則是選在文學院和吳全。雖然下雨,但是在雨中的雪克和林克都超級敬業的冒雨拍攝。
  林克篇的照片請點:「攝影記事」2008 1018 雪克外拍

  認識Link是很奇妙的緣分,我們同樣都是念文學系的,但其實我入學時他早就畢業投入婚紗界。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很妙的是林克也是東華英美文學系的畢業學長,大學玩起攝影就走上不歸路,畢業後,不惜以國立大學文學系畢業的高學歷進入婚紗攝影界當學徒。也正是因為這份對攝影的追求和愛好(或說瘋狂?)支持著他走這條路走到今天成立工作室。數年來他對於攝影的愛好不曾中斷。自我要求甚高的林克,對於精進也從不中斷,盡心盡力就為了把這份工作做得更好。想成為一個「婚禮攝影家」而不是「婚禮攝影量販」,婚禮也好婚紗也好,多數人一輩子最美的回憶或許就這麼一回,林克用心經營去構築這麼一段給新人的最佳回憶。也就是這樣的執著讓他會願意特地從台南一路回到花蓮東華來為學長姐拍婚紗。我想這份熱忱是值得鼓勵的,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他的其他作品:(林克的相簿

其餘我拍的照片請看:

<2>

Shake


Shake


Shake


<5>

Shake


Shake


Shake


Shake


Shake


<10>

Shake


Shake


Shake


Shake


其他的照片放在我的 Flickr()。
最後也感謝難得回來花蓮的 Link。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