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


  習慣了黑的人們,請細細聆聽,春天正帶著曙光在低語著。
  當早晨的陽光在你的窗上輕敲,別拉上窗簾,請你打開門走出去迎接新的喜悅。

  或許是寫給自己,又在半夜忽然清醒。
  一醒,就睡不回去。昨天也是如此,想做些什麼,卻發現我早已麻痺自己。
  大湖是我的 Neverland,春節家族聚會那天,全台灣都在下雨,就大湖放晴。這裡一直是風和日麗,在我的記憶裡,拐過幾個彎穿出竹林的隧道,這個山谷就是另一個世界。這裡不會有宣傳車開進來放肆喧囂,只有霧裡從馬拉邦山那個方向透過來的日出和染得一片燄紅的晚霞能在這裡大張旗鼓。就算是雨,也帶著彩虹作為伴手禮。就是颱風過後,清流瀑布是另一種新意。
  開發,小溪不再。而我的心也已經遺忘了。遺忘簡單的快樂,繼續沉迷聲光和喧鬧。
  遺忘了追逐小溪,遺忘了山谷乘風,遺忘了朝陽夕日,沒日、沒夜。卻遺忘不掉我想要遺忘的。
  習慣了黑夜裡的人造光,卻忘了白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