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自從夢到某個朋友重病之後,
我的作夢能力,
除了能預約想要夢什麼之外,
又多了一種,
那就是,我能作夢作到哭,(Orz)
夢中哭泣,你真的感覺得到淚滴流下,
但是你還是在REM狀態,
(Rapid Eye Movement,請見改編自麥克.克萊頓作品的電影地動天驚)
話說昨天晚上,
因為最近家裡爸媽又演起肥皂劇,
所以作了個很肥皂劇的夢,
大概的內容就是我爸一改過去的態度開始對我很不好,
那是夢,
平常看到肥皂劇我是通常不會多看一眼的,
但是當主角是自己的時候,(Orz)
大概整個晚上連續哭了好幾次吧,

結論是,
睡覺中哭泣你也不會醒來!
(這和前面有什麼關係?)
還有第二天我會不想上學!
(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