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葉不落青葉落 
弦琴空留知音臥 
碎琴不因失彼故 
斷弦只為求無過

做不到所有人都能做到的事情是不是一種無助的悲哀? 

能夠做到的事情又什麼時候能有他的地位? 

不適合這個世界的話能不能不能離開這個世界? 

好想好想到另外一個世界 

一個不會有這樣的基本要求的世界 

就像是曾經聽婷婷說過的 

或許她口中的那種世界才是應該去的地方 

又 難道 

沒有辦法有很好的表現就不能給個練習的機會嗎? 

一再地承受直接人身的攻擊 

不管作什麼都是錯 

有沒有想過手足無措的感受? 

只是好想要和大家一樣,
我卻做不到,
我很想學很想很想不像現在的我,
我多麼希望成為不是現在這個樣子,

但是,
難道不懂得快樂的人就沒有資格學習快樂?
難道沒有天份的人就沒有機會?
我只是很單純地想要和朋友在一起,
但是下場卻是這樣,
Isolated!
我只是很單純地想要和大家一起打球,
 但我知道很多人不希望我加入,
我只是很單純地想要和大家一起聊天,
 但我知道很多人不希望我加入,
我只是很單純地想要和大家一起出遊,
 但我知道很多人不希望我加入,
我只是很單純地想要和大家一起唱歌,
 但我知道很多人不希望我加入,
漸漸地,
 我忘了怎麼打球,
 我忘了怎麼聊天,
 我忘了怎麼出遊,
 我忘了怎麼唱歌,
我所記得的只有,
 很多人不希望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