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了快一個小時,
忽然間,就這麼懂了,
我也不想讓妳在忙碌的期末還分神想這個問題,
(其實光是想到要讓妳這樣,我也會心痛)
我也知道我們這麼多年來都是這樣子過了下來,
只是這個念頭一直在縈繞著,
對於我們的事情,

剛剛無意識在回憶中搜尋著一個觸發,
然後我忽然懂了,
我們相處這麼久以來,
對彼此如此重視,付出了這麼多,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但我們卻一點都不暸解真正的彼此,
我們創造了兩個不存在的存在,
然後小心翼翼地經營著,
而在這樣之後,
我們之間實際上卻比不上普通朋友,
明明都知道彼此的心緒和個性,
卻不認識彼此,這樣子的衝突就在我們之間,
只是我們一直選擇忽略,

我們過去總是避開這個問題不談,
我不提是因為我害怕,
我害怕若我點出這個問題,我們之間的一切都將會消失,
一切回到原點,
因此我珍惜著小小的幸福,
我們都知道,只是我們都不願面對,

我曾經試著想要暸解另外一個妳,
但妳卻從來不給我機會,
不知道妳是不是也注意到了,
在這裡,我總是會用那個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的稱呼,
但是到了那裡,我就會用另外一個妳的名字,
那個妳,我真的好陌生,好陌生,
而且,我知道,那個妳會試圖迴避和這個妳的衝突,
是的,我知道,
可是不論我有多麼了解在這裡的妳,
這個妳,卻也離我好遠,好遠,
眼前的這個人,是如此的熟悉卻又如此的陌生,
我們還要這樣多久?
記得妳曾經問我,
為什麼都能接受妳的任性,
其實,我一直在等,
等待妳的任性過後能有一天,
讓我好好地認識妳。

在新的一年,
給我們一點勇氣,
給我們一點機會,
讓我們認識彼此,
就算是要從頭開始,
我也願意,認真地,用一樣地包容,
那怕妳任性也好,倔強也好,
不論怎樣,我都願意試試看,
讓我好好地認識妳,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