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住想要疼妳的衝動,
我以最無情的面貌面對妳,
忍住想要流淚的衝動,
我以最不在乎的態度面對妳,

我不想要妳知道,
在我打出那些字的同時,
或說,早在我當初知道我將會打出那些字的同時,
就已經在流淚,

我知道,
我當然知道妳的心情,
我曾經當過黑羽,
因為這樣我更得這麼做,
如果妳不能狠下心來放開,
我們都要長大,
如果不這麼做,
我們的影子會蓋住彼此的面容,
讓我看不清妳的輪廓,
正如我從沒能夠有機會在妳面前正面地好好看妳。

妳問我,我是不是想結束,
某種程度上或許是的,
我更想要的是另一個開始,
我怎麼捨得一個最瞭解自己的人就這麼走開,

我說過,
這幾年來我從不願提起這個問題,
是因為我打從一開始就害怕,
早就被預言了的這一天。

請原諒我在某種程度上撒了謊,
但是連我自己都已經被騙了過去,
我騙自己我不在乎,
我騙自己我能走到今天已經滿足,
我騙自己我不想擁有在我到現在生命中佔去最多空間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