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努力回想,
最後一次看到我的手機,
從市區回來的時候是10點,後來回來之後有打回家問藥的事情,
接下來是晚上應該也還在,因為17號晚間6點左右鏡江有打電話來,
後來好像有拿起來看了一下。
接下來,就是要出門吃宵夜的時候找不到它了。

所以是六點到半夜這中間,
這中間我去哪了?再想,

鏡江聊完是七點半,
八點半的時候凱兒找我衝,
衝到半夜,然後就找不到它。

再縮短到七點半到八點半之間,
我沒記錯的話這段時間,我應該是在補眠吧?
那,我的手機呢?

再回想,好像是丹尼爾回來,
我被熱醒,然後凱莉和派蒂還鑰匙,
那時候她們是打手機還是打寢電?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