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就帶著爆掉的肩膀下班了,騎車回家的路上又發起抖來,
想起接下來要備課準備明天去帶海星中學的課程,
就在這個時候又來了一個新的Case,
然後大腦空蕩蕩了一下,肩膀於是趁機痛了起來,
昨天晚上那個奇怪的笑混著王健的大提琴聲還纏繞著,
卻已經開始有嘰嘰的聲音在耳邊盤旋。
有時候已經分不清楚,
就像是眼鏡怎麼擦,也擦不掉眼睛的痠痛造成的白霧。
很累了,
李白今天又出了新的作業,下禮拜又是作文加英史。
李白簽名的時候要我下次要記得選,可是如果我還有下次選英史,不就表示我這學期死定了,
可不可以不要說這種話來嚇我啊李先生。
但我得承認April這篇不難很輕快,反而October比較沉重多了。
而開頭上的那兩張Wood cut,標示著April和October的符號讓我有點訝異。
很疲憊的行程表輕輕踏了一下就排到了下禮拜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