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第一次近距離接觸魯特琴這東西,
真是個漂亮的玩藝兒,超特別的,有著琵琶的血緣卻染上了文藝復興的血統,
雖然我是音癡,但我喜歡這一場音樂會,
印象最深刻是安可曲時,小提琴和笛子互相嘻鬧的部份,
笛子很輕靈,
今天最喜歡的該屬於小提琴,然後是魯特,笛子,古大提琴。
不是我不喜歡大提琴啦,只是我更喜歡小提琴,
那隻古大提琴也很美,上頭的雕飾讓我想起船首像,
而魯特今天扮演的角色是背景,所以就沒這麼突出,
總之今天整場工作真的算享受吧。
可是也很累。

作自己喜歡的工作是一種很高興的事情,
其實我不是很在乎薪水,反而是工作內容我比較著重。
在藝術中心工作,接觸到很多學校的第一手藝文資訊,
很多珍貴的機會可以比別人看到更多,幾乎很享受在其中,
工作很自然地投入,算是我自己的習慣了。
而薪水自然就次之了。
常常出去幫人拍照,也是一樣的。
得到的經驗才是真正最珍貴的,而且也是為自己加分。
今天來自巴西的笛手問我們,我們是不是藝術中心的工作人員,
又問我們是不是學生,很訝異我們其實都是各自修不同的科系,
不過我們在修本系之外在這裡學到了的是第二專長,
比起只是在家裡打電腦打牌聊天出去玩,
我們也同樣享受到了樂趣,但是學到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