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就要過去了,去年的五月底,買下的單眼,現在已經是拍了兩萬六千張的戰車了。
仔細審視,從高一那年的這時候開始玩攝影,到現在也已經四年了。
換裝備,跑位,構圖,調整曝光,拍攝。慢慢的都已經是本能了。而在這些都成為了本能之後,才能有餘力去思考畫面。
遠在一年後的今天,受了很多學長姐的教學,經過了不知道多少場的磨鍊,從一開始只能聽學長姐的教學,到現在可以和學長姐討論,甚至有時後回饋些給學長姐。仔細想,真的變了。
挫折也挫折過,辛苦也辛苦過了。C’est ma vie.
但是還要學的真的還很多,我也不想就這樣滿足。每當挑選自己的照片還是很多不夠好的照片是直接刪掉的。仔細審視照片,但是真正有觸動的力量的卻很少。攝影不只是拿過相機拍拍照就是攝影師,而要把攝影提升到藝術的層面更是嚴苛的一條路。攝影可以是藝術,但卻不是每個攝影都能是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