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白

    卓別林 Chaplin白白的女友白白白白的女友卓別林的背影


  這次在集英附近拍這幾隻貓,首先要說的就是這隻白白。在那邊幾隻裡面,牠是最敢靠近人的。我剛開始拍牠就跑來跟我玩,雖然也一樣不太給人摸。白白本身很健壯,據說是遺傳自牠爸爸乳牛。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臉型的貓。

白白

白白和他女友
白白和女友


  這年頭連拍貓都會被閃,跟在白白背後的據說是白白的女友,是這幾隻貓裡面紋路最勻稱的。
  從這張也看得出來白白真的比較壯一點。
  但是因為白白很主動靠近我,而他女友則比較害羞不敢靠近陌生人,
  所以只好坐在一邊盼君早歸。

白白的女友

白白的女友

  說起來還蠻漂亮的,而且乖巧。

  然後,白白的爹地,乳牛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乳牛之所以叫做乳牛,是因為他背上的斑紋。

卓別林的背影

卓別林 Chaplin


  但我個人感覺正面看起來有卓別林的樣子。
  據說卓別林(乳牛)是這幾隻貓裡面最兇的,也很明顯比較健壯,平常不接近人,不過這天因為有平常在餵的貓媽媽叫,他才從午睡中醒來現身。心情還不錯願意讓我拍,還會和我對望。臉上有戰鬥的痕跡,貓媽媽說牠都會在鄰居一帶找架打,喜歡欺負白白。所以他遠遠地叫,還  沒現身,白白就先回頭開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