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瓜村東華大學場

  七天劇場舞台集訓轉眼之間過去了,疲累但充實的日子裡面,和舞台組的金源老師還有夥伴們一起共事當中學到了好多。這樣的經驗如果不是這個機會我可能一輩子不會有機會學到的。雖然小時候就曾在金工和木工的環境當中長大,可是真正動手操作這還是第一回。

 

  這七天的汗累得值得。七天裡面,舞台組的夥伴們在我的生命中寫下了新的一頁。

  金源老師耐心地帶著我們這一批初學者,在這幾天內趕出一套這麼漂亮的舞台,也點亮了我們的熱情。不論各方面都很用心地照顧我們,讓我們這些小毛蟲都成功地脫蛹而出。
  阿珠在這幾天裡除了要顧好我們這幾個愛亂跑的人之外,還耐心地不斷幫我踩煞車,真的很想說聲辛苦了,我帶了這麼多的負擔和困擾給她。

  然後是伙伴們,首先是一起合作的草草,最棒的夥伴,如果不是草草,我一定沒辦法順利完成這個挑戰的。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草草總是會適時地出現在身邊,也細心體貼地提醒我很多細節,或許妳不喜歡木工,但妳真的是個很棒的夥伴,身邊都能有像妳這樣的夥伴一起合作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映寬也幫了我很多,從一開始的 peaceful 打樣到後來製作道具,映寬的沉穩和才華都給了我很多幫助,在製作道具的時候更是多虧了有你幫我處理細節。
  接下來是短短,可靠又能為大家帶來歡樂的夥伴,我在舞台上情緒崩潰的時候也多虧了有短短在旁邊拉我一把,才能順利地繼續走下去。
  札克,雖然你沒成功去演導組,但也因此我才有和你共事七天的機會,你在這七天裡面的表現也很棒,希望這次的經驗能為公演帶來幫助。
  芸平,妳真的是我看過最愛木工的女孩了,雖然這次比較少設計的部分,或許妳真的很適合走設計製作這條路,或許有機會再一起合作。
  莎莎,和妳媽咪一樣沒去演導組很可惜,但是若沒有你,舞台組就少了許多年輕歡樂的氣息了!
  小龜,舞台組多虧了有你的整理,不然我想我們之中是沒有人能夠搞清楚道具的狀況的,還好有你來當我們的舞台組舞監。

 

  還有太多要學了,這次的經驗真的很寶貴。 “Slow Down, Look Up”

  

 

 

 

  然後…我終於可以借家裡的電鋸和空壓機來玩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